小白看了網站才知道,黑潮巿場其實屬於和歌山遊艇城的其中一個旅遊景點。除了魚巿場外,還有食肆、水果村、海鈎公園等等免費和付費的各種景點。

原來黑潮巿場與南海和歌山站及JR和歌山站蠻遠的,據旅遊局介紹,需要乘坐公交巴士前往。

 和歌山黑潮巿場  

和歌山巿的黑潮巿場位置圖

黑潮巿場從現在至6月30日進行解剖鮪魚秀,一天3場—11:00 ; 12:00 ; 15:00。

黑潮巿場  

 

黑潮巿場的營業時間: 10:00- 17:00

和歌山遊艇城網站 地址: 和歌山縣和歌山市毛見1527

黑潮巿場官方網站 (有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版本):http://www.kuroshioichiba.co.jp/

和歌山遊艇城網站 (中文網本): http://www.marinacity.com/chi/ichiba/

和歌山旅遊局: http://www.wakayama-kanko.or.jp

 

arrow
arrow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