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an Net 是日本預約酒店的其中一個大型網站。以下介紹的是小白註冊時的流程,供參考之用。

 

Step1. 進入網站 http://www.jalan.net

找到「申請會員登記」,進入後:

 jalan application  

 

Step 2. 輸入要註冊的電郵地址,同意下列的條款後,按「同意」

  jalan net application  

 

 

Step 3. 網站將會發送一封電郵給您剛輸入的電郵地址,以完成登記流程。

jalan app2  

 

Step 4. 按入中心部份的連結(被遮蔽的那條連結)以完成餘下的程序 (下圖是小白的電郵):

jalan app3  

 

Step 5. 餘下的是個人資料的輸入。

jalan app4  

 

Jalan必填資料欄目的注意事項!!

以下是小白的意譯(只供參考):

1.  密碼是6位以上的英文或/和數字組合

2.  暱稱:下次會員進入時、投稿、看積分的稱呼

3.  姓名: 最好不要隔格。如:Chan Siu Man 變成 姓:Chan ;名:SiuMan

4.  出生日期:遺失密碼時核實的資料

 

Step 6. 餘下部份表格 (非必須填寫)部份:

jalan app5 

日文 翻譯
じゃらんnetメールマガジン 是否需要電郵 Jalan net 電子雜誌
小白也不清楚這個選項詳情 (只是得知Jalan 和 Hot Pepper 的互換/共同會員)

 クーポン・グルメ情報「ホットペッパーグルメ」のメールマガジン 

     「ホットペッパー グルメ」メールマガジンでは、お得なキャンペーン情報や新着情報などをお届けします。

     メール配信の「変更・解除」は「ホットペッパー グルメ」よりお願いします。

     モバイルでのメール配信はございません。

小白不清楚實際內容,大概是「ホットペッパーグルメ」"hot pepper gourmet" 電子雜誌的相關事宜。

 

其實,您可以全部刪除在外也可以。按「同意」。

下一頁系統會顯示您剛才輸入的註冊資料;核對正確後,按「登錄」即可。

 

Step 7. 完成註冊後的頁面

 jalan app6  

接下來,您可以進行酒店預約了~

 

相關文章:

不懂日文都能預約日本酒店! 圖解註冊流程 

不懂日文也能輕鬆預約日本酒店!! 連結篇 

 

相關目錄:

 

 日本訂房網站RURUBU/JALAN/樂天註冊訂房心得~總集篇 NEW!!

 有關日本住宿體驗:精打細選好住宿! 日本酒店篇 

 

 

 

 

 

arrow
arrow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