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的原因:

1. 其中一條由大阪巿區往返關西空港(大阪國際機場)的鐵路系統。現時除了南海電鐵外,只有jr運行。

2.世界文化遺產路線:高野山線

 

 南海電鐵營運兩條主路線:往返高野山(上方)和歌山巿(下方)大阪南部難波是這兩條線的起點。 每個圓點都代表停車站。

路線圖

nankai koya            nankai namba 

依運行速度順序(由左至右)排列:由最慢的各停--> 準急 --> 區急-->急行-->快急-->特急(橙紅色路線)。

 乘搭南海電鐵的特急指定席是需要購買特急券的。

 常用的車資及所需時間表(不包括使用特急車及購買特急券費用)

起點

目的地

車資(成人/日圓)

大約所需時間

難波

關西空港

890

42

關西空港

和歌山巿

840

48`

難波

高野山

1,230

1小時43

和歌山巿

難波

890

48

 使用搜尋器的操作方法,請參考不懂日語也能使用! 簡單易用的南海電鐵搜尋器  

詳情請參考南海電鐵網頁(http://www.nankai.co.jp)。

圖片來源:南海電鐵網頁

 相關文章:

往來大阪索引 (各種鐵路系統)

arrow
arrow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