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這個部落格在欠缺宣傳、僅有搜尋器的幫助下,不到一年時間,首次突破10,000HITS (09-dec-2013)。 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pixnet提供了部落格空間和簡單易懂的技術支援。

特別謝謝叮噹網友的留言鼓勵。

我是一位不爭氣的人魚公主。

從故事的開始至下筆一刻,我只是一位聽不到對方聲音的人魚公主。

按照既定的劇本演出—— 化為泡泡輕盈地飄上天空。

成為人魚公主的我理解這份難過。

過去的我常常因此事而流淚、無故被人冷嘲熱諷而感到挫敗,覺得要走一條屬於自己的幸褔之路。

現在的我的想法和以前稍微不同。

人魚公主是一位受上天寵愛的女孩。

不是因為她擁有出眾耀眼的條件,而是——

她擁有把怨恨轉化為純粹無暇的愛的力量

這是萬中無一的幸運兒被上天賦予的能力。

從來沒有人自願擔當人魚公主的悲劇角色。

既然我被分配了這個角色,那就學會樂在其中吧!!

雖然這條不會化為泡沫的幸褔之路充滿荊棘,但是多姿多采的旅程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唯獨親自走過全程之人才能用心感受領會。

安徒生童話人魚公主是一個任何年代都具深層寓義的故事。

熱戀中的情侶不會明白、擁有美滿戀愛和婚姻的人們不能理解,因為他們擁有的是人類公主(救起王子的女孩)的美好一面。

僅僅經歷不幸感情的人亦不能明白,他們的內心早已被仇恨填滿,容不下愛和寬恕。

只有遭遇挫折、不幸,仍能自我振作的人可能深深體會其精髓。

我是一位無法觸碰對方的人魚公主。

這個部落格記載着一位人魚公主如何開拓屬於自己幸褔之路的故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魚公主 安徒生童話
    全站熱搜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