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沖繩的旅客主要使用巴士和單軌電車(YUI)來往那霸巿中心。

最近小白得悉來往機場至巿中心的單軌電車(YUI)漲價了...... 

路線圖

路線圖 

 

距離及運行時間

運行時間2

單程票價:

大人100~320日圓

小童50~160日圓

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您只需乘車一個站(即下一站下車)的話,車資(“おとなりきっぷ”)為大人100日圓、小童50日圓。

以下是常用的乘車站的車資:

 

那霸空港

沖繩YUI單軌電車

牧志

牧志

 

新都心(おもろまち)

 

新都心2

 

頭班車及尾班車時間

頭班車:早上5時48分(首里往那霸空港站)、早上6時(那霸空港站首里)

尾班車晚上11時30分

 

平日

繁忙時間:約早上6時至8時、約下午4時至6時(部份至晚上8時)加密班次

其餘時段:10~15分鐘一班

 

假日

所有時段:10~15分鐘一班

 

時間表:

以下是那霸空港站的時間表:

YUI那霸空港站時間表  

詳情可見官網的各站時間表。

 

特別一提的是:過往YUI曾提出一日、二日及三日的乘車券,現在只有一日及二日乘車券、三日乘車券已被取消。

乘車券價格

同時,YUI和巴士公司合營了一張乘車券,一日可乘搭巿內巴士及YUI電車,售價:中學生以上1000日圓、小學生500日圓。

 

圖片來源及參考資料:

http://www.yui-rail.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