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小白。時光真快。一年過去了,本部落格邁向50萬HITS。謝謝支持。

除了本部格外,小白現時擔任:花小錢去旅行 http://www.roasterpig.blogspot.com

人魚公主幸褔家課冊 https://cloudiecandy.wordpress.com

同名的Wordpress部落格繼承本部落格的信念——「如何讓自己生活變得幸褔?」的實踐之路,分享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現有的部份文章逐步搬家,同時也是新文章主要發佈地。Pixnet部落格的發佈期較慢。

現時新部落格屬初步階段,尚有許多不足之處,經過實踐、改善後,冀望能做得更好。

謝謝大家!

Cloudiecandy小白
2016年5月20日

~~~2015年5月5日~~~

大家好!
我是本部落格的版主。
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不知不覺地邁向20萬HITS。

現時小白是部落格<<花小錢去旅行>>的組員(網址:http://www.roasterpig.blogspot.com),故此不再重覆更新這裡的日本和韓國的旅行資料。
關於旅行的資訊、情報、教學和實戰篇(遊記)現在會在部落格<<花小錢去旅行>>進行更新。
這裡將專注於小白部落格主題「幸褔家課冊」~「如何讓自己生活變得幸褔?」的實踐之路:料理、書評、外語、手工製作、故事創作、 家事......
無論在任何地方,只要是小白能幫忙的,都會樂意為大家解答。
最後,非常感謝各位的關注;蒞臨各位日後在<<花小錢去旅行> 的資訊能幫助大家。

Cloudiecandy小白
2015年5月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