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們:
大家好! 我是小白(Cloudiecandy)。

本站自2013年名為《人魚公主の幸褔家課冊》,包含各種各樣的生活大小事。

2017年7月15日正式改名《人魚公主微旅行》,網址不變,都是http://cloudiecandy.pixnet.net

Cloudiecandy定義這個新名稱,靈感是自己很久以前的二次創作:

「假如人魚公主經歷了種種事件後,沒有變成泡沫的話,她的世界又會是怎樣的呢?」

旅行就是生活。這是《人魚公主》作者:童話故事大師安徒生的格言。

人魚公主的旅行不管多麼微小,即使待在同一個地方,以不同的目光也會看出不同的世界,對周圍事物、人物、風景觀察入微。

這就是Cloudiecandy對新名字的寄望。

Cloudiecandy 上

🌟-🌟-🌟-🌟-🌟
作者簡介
Cloudiecandy,暱稱小白,又稱CC,熱愛旅行的烹飪菜鳥。
除了擔任本站當家外,也是《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CC節能生活樂》(http://cloudiecandy.wordpress.com)作者。
Cloudiecandy個人生活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4kZez14AwRJ6uDx1zW7NQ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站內通告
    全站熱搜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