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兒島機場除了計程車(的士外),就只有機場巴士可以直達巿區。不過,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這是Cloudiecandy早前在鹿兒島旅行時,乘搭鹿兒島機場巴士的分享。

 
利申:本站所有平面廣告皆屬於PIXNET(痞客邦)所有,與作者毫無關係。

🌟-🌟-🌟-🌟-🌟
作者簡介
Cloudiecandy,暱稱小白,又稱CC,熱愛旅行的烹飪菜鳥。
除了擔任本站當家外,也是《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CC節能生活樂》(http://cloudiecandy.wordpress.com)作者。
Cloudiecandy個人生活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4kZez14AwRJ6uDx1zW7NQ
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UQYsdOfPKbyDxwQyi-DLA
🌟-🌟-🌟-🌟-🌟

arrow
arrow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