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運(HKEXPRESS)、香草航空(VANILLA AIR)、捷星日本(JETSTAR JAPAN)及樂桃航空(PEACH)都是往返日本至台灣/香港的主要廉價航空公司。這是Cloudiecandy去日本旅行時的分享。

 

利申:本站所有平面廣告(除YOUTUBE廣告外)皆屬於PIXNET(痞客邦)所有,與作者毫無關係。

🌟-🌟-🌟-🌟-🌟
作者簡介
Cloudiecandy,暱稱小白,又稱CC,熱愛旅行的烹飪菜鳥。
除了擔任本站當家外,也是《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CC節能生活樂》(http://cloudiecandy.wordpress.com)作者。
Cloudiecandy個人生活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4kZez14AwRJ6uDx1zW7NQ
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UQYsdOfPKbyDxwQyi-DLA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廉價航空 日本自由行
    全站熱搜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