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在架設網站時,發現現時網上有很多可供免費線上統計的監察網站。 

其中一個比較在網上不常被提及的網站—— Clicki CN site

http://www.clicki.cn

 

 r-2013-04-13_110911   

Step 1 首頁 按註冊帳號

 

 r2013-04-13_111237

Step 2 按「申請註冊碼」

 

 

Step 3 填入登入電郵地址及網站地址

 

r2-2013-04-13_111707

Step 4 Clicki系統會發出電郵通知。注意:這封電郵可能會被視作「垃圾郵件」,請各位網友多加留意自己的電郵垃圾箱。

 

 

r2013-04-13_112026     

Step 5 填入先前的電郵地址、設置密碼、及內置的邀請碼,然後「提交」

 

完成! 

 

 

 r2013-04-13_112210  

 

r2013-04-13_112546  

Step 6 登入後,您會看見類似的畫面。這個是網站的示範頁面。左方是功能頁面,小白也在研究中,留待日後介紹吧。右上角的「網站設置」按一下。

Step 7 在「設置網站」的對話框中,填入網站地址及可供辨別用途的名稱。 如上方「木偶走天涯:www…..」的前方是網站名稱,後方是網址。然後,按「獲取代碼」。

這次沒有獲取代碼,不要緊。在回「網站列表」一頁中,您會看到右方的操作欄中會有「獲取代碼」。按一下。

 

R2013-04-13_113033  

Step 8 您會看到這個使用JavaScript 或flash 的內篏碼,複製下來貼在網誌中便成。

 

延伸閱讀:如何在pixnet部落格內貼上javascript程式碼

 

arrow
arrow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