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自己不懂日語,曾經為了預約日本酒店而苦惱不已......

現在小白介紹以下幾個主要日文agent 、酒店官網,讓您也能輕鬆方便預約!

酒店系統: ASP HOTEL STORY NE JP  (注意: 這是某所酒店的預約系統,不是官網哦!)

這是一個在日本住宿單位的官方網站中較常見的訂房系統。

Step1. 註冊

 2013-06-20_135535-app1

小白留意到有些日本預約網站是需要填上「拼音」這欄,據悉可能是因為日本漢字一字多音的緣故。

大部份系統需要片假名拼音,而這個系統卻需要平假名拼音 (也許是小白弄錯也說不定)。

step3. 特別留意的是選擇中可選擇"其他",然後填上所屬地方(如:香港)。

2013-06-20_141737-app3  

 最後同意規則,按「登錄」即可。

ASP HOTEL NE JP SYSTEM

 完成!

相關文章:

日本訂房網站RURUBU/JALAN/樂天註冊訂房心得~總集篇 

有關日本住宿體驗:精打細選好住宿! 日本酒店篇 

arrow
arrow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