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網上有很多線上的免費統計的網站。以下介紹的是這個網站:

網址: http://gostats.com/

這個網站擁有和Clicky、Statscounter等功能,如人數及頁面統計、瀏覽使用者的資訊、搜尋器等等。

Gostats比較獨特之處是它擁有瀏覽時間分析的功能,即某個時段的統計數據。

gostats

 

DEMO 範本一例:

demo2 demo3   

註冊:

1. 它有兩種免費和付費的計劃;可於首頁向下拉即見到"Free Web Stats Counters"一欄,按"Sign Up"。

2. 在首頁登入(Login)的下方有一個小的"Sign Up"連結亦可。

index2

 

註冊內容:

1. 如一般網站的要求。

小白由上而下簡介:

用戶名稱、密碼、重填密碼、姓名、電郵、網站名稱、網址、「是否願意資訊」的剔號。

小白個人建議:

  1. 為防系統亂碼,宜用英文填寫網站名稱。
  2. 系統會發一封電子郵件核實填寫的電郵地址,以完成註冊流程。

register1  

 register2  

 

然後,按"Sign Up"。

稍後,您會收到一封電郵,如下:

gostats  

按下網址後即完成註冊。

因應網站需要,您可加入Javascript碼或HTML碼的計時器(Web Counter)。

如果您是Pixnet用戶,可參考如何在pixnet部落格內貼上javascript程式碼   一文。

相關文章:

如何申請線上免費統計(On-site analytics)-Clicki 

如何申請線上統計網站- Google Analytics 

如何在pixnet部落格內貼上javascript程式碼  

 

 

 

 

 

 

arrow
arrow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