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JR Kansai Wide Pass可使用以下特急列車:

  1.  特急KINOSAKI 京都~城崎温泉
  2.  特急HAMKAZE大阪~城崎温泉
  3.  特急KOUNOTORI 新大阪~城崎温泉

以下是小白對KINOSAKIHAMKAZE KOUNOTORI整理後的路線及行車時間簡單概念圖:

 jr西日本特急城崎温泉  
 

上圖是小白以20133月的官方時刻表整理。當中部份的停車站並沒有顯示出來。

 由於時刻表是以星期一至五(平日)以及星期六、日及假日兩種形式運行。同時,即使同一路線的列車,停車站及終點站也可能有異。

 例如: KO1 KO3的不同是否在谷川站停站。KO7是以褔知山站為終點站。

 各位要多加留意喔!

 請在使用前查看資料是否更新。

 資料來源:http://www.westjr.co.jp/global/tc/travel-information/timetable/

arrow
arrow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