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龍道高速巴士車票大革新!!

2015年10月起發售新版3日和5日票,其中5日票範圍更廣、更大! 詳情參考昇龍道高速巴士車票2015

大阪‧京都‧高山‧白川鄉‧名古屋一併兼得! 近鐵PASS+昇龍道巴士票廣域地區組合券  NEW!

 人魚公主再次對這張套票感興趣,是因最近的特價機票關係。

以下資訊由網上收集及電郵查詢,只供參考。請直接電郵給該單位確認事宜喔!

 

 

套票:昇龍道高速バスきっぷ (昇龍道巴士通票/昇龍道高速巴士車票)

 

售價:

3日 6000日圓、4日 7000日圓、5日 8000日圓

售賣地點:

不能在日本國內直接購買;只能在當地旅行社 (香港暫時沒有售賣點,台灣不清楚)

(註:2014-08-22 感謝網友留言回覆,現時香港已有旅行社代售此票;台灣不清楚

因人魚6月發文時,該套票剛推出不久查詢的回覆)

 

2015-01-24: 由於人魚和旅行社並無任何商業關係,假如需要得知該社資料,請於留言板(利用悄悄話功能)留下相關聯絡方法,讓人魚把相關資料轉發。

 

購買方法:

2015-02-28: 如有當地旅行社代購兌換票,再到指定地點換領車票

以信用卡支付: 把個人資料、信用卡資料、套票資料等以電郵發送相關單位。結算後,透過電郵獲得兌換票,再到指定地點換領巴士票

 

套票包括:

在套票連續日數內,乘搭兩張來回機場車票及在下列路線區間

如3日套票的生效日是從使用兌換票乘搭從機場往巿區的那一天開始計算

 

1. 兩張來回機場車票

名古屋中部國際國場 <--> 名鐵名古屋站 (名鐵)

小松機場 <--> 金澤車站 (北陸鐵道巴士)

 

2.高速巴士適用路線:

名古屋<--> 高山 (名鐵巴士 / 濃飛巴士 / JR東海巴士)

高山 <--> 白川鄉 <--> 金澤 (北陸鐵道巴士 / 濃飛巴士)

高山 <--> 白川鄉  (濃飛巴士)

名古屋 <--> 白川鄉  (岐阜巴士)

注意:大部份高速巴士必需預約,高山來往白川鄉路線除外。

從金澤來往白川鄉區間內,不能在「五箇山合掌之里」站下車。

 

昇龍道高速巴士套票「昇龍道高速バスきっぷ」  

  

班次時間表

 

 

預約所屬路線高速巴士的客運站

除了高山 -- 白川鄉路線是不用預約外,其他路線是需要向各客運站預約喔!

 

 客運站

名古屋 -- 高山

高山 -- 白川鄉 --  金澤

名古屋 --  白川鄉

名鐵巴士中心

 

JR東海巴士名古屋站旅行中心

 

 

高山濃飛巴士中心

 

白川鄉觀光案內所

 

北鐵站前中心

 

 

 

 

 

相關網站:

名鐵巴士 http://www.meitetsu-bus.co.jp/rosen/search

濃飛巴士 http://www.nouhibus.co.jp/

JR東海巴士 http://www.jrtbinm.co.jp/

北陸鐵道巴士 http://www.hokutetsu.co.jp/bus/highway/index.html

岐阜巴士 http://www.gifubus.co.jp/

名鐵列車:請參考 名鐵列車介紹~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來往名古屋巿中心基本資料 

 

相關文章:

new!!2014年10月即將發行的jr周遊券(高山,大阪,名古屋等地)

快報! 如何購買JR北陸周遊券 Takayama-Hokuriku Area Tourist Pass new!

 

快報! 中部北陸周遊券「昇龍道高速バスきっぷ」 

 

arrow
arrow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