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大門巿場是韓國的古老巿集,已有600餘年歷史,售賣各種貨品如:食品、衣服、鞋履、飾物、廚具、雜貨等等日常用品。

南大門巿場離明洞很近,步行約10多分鐘,非常適合同遊的景點喔!

人魚整理官網資料,編製南大門的售賣貨品分佈簡表如下:

 

南大門的設施圖可在以下官網連結下載

售賣食品的地方有: C棟B1,D棟B1,Yuseong Namdo3F及Bondong的A座 及 B座 (人蔘售賣)

 

南大門巿場食品售賣地圖  

南大門巿場商圈商場地圖 (可在下方連結下載):

南大門巿場商場地圖  

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南大門巿場交通圖:

南大門巿場地圖  

 

南大門巿場廣域圖

周邊景點:明洞、崇禮門、首爾車站、德壽宮

南大門巿場周邊景點  

 

地鐵站:地鐵4號線會賢站5/6號出口

 

特別留意營業時間:

 

一般來說,從7時開始至下午5時營業。個別店鋪和各個行業營業時間各有不同,請參考下列連結。
 

 

官網:http://www.namdaemunmarket.co.kr/

地圖:http://www.namdaemunmarket.co.kr/chinese/html/map_business.php

南大門巿場商圈商場地圖: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H/whereToShop/whereToShop.jsp?action=notable&cid=1005734&p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的廚房
    全站熱搜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