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從名古屋巴士中心到達名鐵名古屋站、JR名古屋、近鐵名古屋、地鐵各轉乘站?

名古屋巴士中心(名鉄バスセンター/名鉄BC) 位於名鐵百貨3樓。

地圖:

   名古屋巴士中心(名鐵BC)到名古屋站步行地圖  

 

根據人魚的理解及回憶(過去逛名鐵百貨的回憶),名古屋BC 的通道與名鐵百貨本館及分館(メンズ館)3 樓相通。

從3樓乘搭升降機/扶手電梯往B1 (地下一階),即名鐵入站口。而本館的聯絡口離名鐵入站口相近。

名古屋站內平面圖

名古屋巴士中心(名鐵BC)到名古屋步行地圖  

 

網址:

名鐵高速巴士中心

https://www.highwaybus.com/html/gp/info/12/meitetsubc/

名鉄百貨店 メンズ館及本館各樓層平面圖

http://www.e-meitetsu.com/mds/floormaplist/list-mens.html

 

 

arrow
arrow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