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HOTEL 是遍佈全國的連鎖酒店。

不懂日語? 不要緊!

SUPERHOTEL 是有英文介面的會員註冊~

2015年5月11日 註:利用SUPERHOTEL ECO STAMP CARD 制度可省下高達3000日元唷!!

遊記分享(連結至<<花小錢去旅行>>部落格):超級酒店省錢妙法~SUPERHOTEL ECO CARD攻略

大阪巿的夏季酒店房價調查

有關日本SUPEHOTEL住宿體驗:精打細選好住宿! 日本酒店篇 

別擔心,人魚比較填寫日文及英文介面後,人魚使用英文介面給各位參考:

英文介面的註冊方法,針對海外遊客較為簡單,唯一問題在於訂房時可能需要額外填寫一些日文資料。(如片假名的額外輸入)

開啟連結:

日文介面

http://www.superhotel.co.jp/

 

英文介面

http://www.superhoteljapan.com/en/

 

STEP 1. 在網頁上方, 選擇"Reservation/Cancellation/Member Registration" 這一項

SUPERHOTEL 會員註冊教學2014-11-08_101945 

STEP 2. 先按第一個(紅箭)會員註冊

順帶一提,三個連結各不同:

第一個(紅箭)為會員註冊

第二個: 會員登入

第三個: 忘記密碼

 2014-11-08_102029

STEP 3. 填寫個人資料

填寫個人資料後,按"TICK" 號及"COUNTINUE RESERVATION" 

 2014-11-08_102106

人魚公主的貼心小建議:

1. 所有「REQUIRED」的欄目是必需要填寫,其他項目可略過。

2. 必須填寫的資料如下及圖:

FULL NAME (英文全名) 

GENDER (性別)

COUNTRY (國家)

ZIP CODE (郵政編號)

PREFECTURE (省份)

地址(如:城巿/地區)

電話號碼

電郵地址(PC):

密碼

 

4. 特別留意!!

 電話號碼: 是登入的用戶名稱!! 小心,切勿弄錯哦!

  FULL NAME (英文全名)  是名字+姓氏 的英文全寫

人魚第一次也弄錯了......

假如還擔心,可按在訂房時確認姓名。

 ZIP CODE: 海外者填"000-0000"即可

 省份:往下拉至最後的"OTHERS"

 密碼: 4-12位元的字母及數字組合

 "Receive reservation confirmation e-mail" 已設定為"PC",如無日本手提電郵地址跳過即可。

 

STEP 4. 核對個人資料後,按"ADMISSION FOR PRIVATE PAGE" 

 

STEP 5. 完成進入會員首頁,隨後系統會發出一項會員確認信

 

 

 

 

 

arrow
arrow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