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釜山地鐵的充值機為TMONEY、CASHBEE充值呢?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7pboMSMYNUI

《花小錢去旅行》圖文教學版: 釜山Tmoney充值圖文教學

利申:本站所有平面廣告(Youtube除外)皆屬於PIXNET(痞客邦)所有,Cloudiecandy並無獲取任何收益。

🌟-🌟-🌟-🌟-🌟
作者簡介
Cloudiecandy,暱稱小白,又稱CC,熱愛旅行的烹飪菜鳥。
除了擔任本站當家外,也是《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CC節能生活樂》(http://cloudiecandy.wordpress.com)作者。
Cloudiecandy個人生活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4kZez14AwRJ6uDx1zW7NQ
🌟-🌟-🌟-🌟-🌟

版權聲明:人魚公主微旅行(http://cloudiecandy.pixnet.net)版權所有。未經事先書面授權許可,不得擅自進行任何形式使用。如有侵權行為,人魚公主微旅行(http://cloudiecandy.pixnet.net)將依法追究侵權責任及經濟賠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地鐵 釜山交通
    全站熱搜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