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只有名古屋鐵道(名鐵)通往(CENTRAIR)至名古屋巿區、岐阜、犬山、豐橋等地。

名鐵路線圖  
名古屋鐵道路線圖 (圖片來源:名古屋鉄道 http://www.meitetsu.co.jp/

您會看到上圖有不同顏色的路線圖。弄不清? 別擔心!

假如您從機場上車,在名鐵名古屋站下車的話,您只需乘達通往以下方向的列車:

1. 名鐵岐阜
2. 新鵜沼

有沒有通往名鐵名古屋站為終點站的列車? 依小白所知,是沒有的!

所有通往上述方向的列車都會在名鐵名古屋站停車。

所以,要切記名鐵名古屋站只是其中一個下車站喔!

在機場出發通往名古屋巿的車資表

目的地 車資   日元(成人)
神宮前 730
金山 790
名鐵名古屋  850


現時名鐵系統由五種速度的列車運行。

您會看到下方的空港線有五種不同顏色表示。依運行時間劃分,最快的是μSKY Limited Express(ミュースカイ);最慢的是準急。(由上而下)

依機場為例,如下圖:

名鐵路線圖  

(圖片來源:名古屋鉄道 http://www.meitetsu.co.jp/

資源來源: 
名古屋鉄道 http://www.meitetsu.co.jp/

您或許感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