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取消樂天酒店預約記錄?

 

step 1. 登入

 

樂天-取消

 

在樂天首頁上,按下紅色箭頭的連結。

 

step2. 進入登入頁面

樂天-登入 

 

step 3 進入預約記錄表:

step 3-1 下圖的會員首員,按下「現在的預約」的連結(如下圖)

樂天-預約記錄

 

 step 3-2  預約記錄

取消樂天預約記錄圖解

上圖的是預約記錄詳情,選擇取消的記錄,按下連結

補充資料:上圖的三個連結由上至下順序為:支付方法(現場以現金支付或信用咭預繳)、訂單內容、取消訂單、旅館位置圖、及發送電郵

 

step 4. 核實相關記錄,頁面下方會顯示取消連結(如下圖)

注意! 請小心核實相關記錄! 按下連結即取消預約!

樂天取消2

樂天和JALAN不同的地方是取消的理由。您可以根據例子COPY & PASTE 一次。

例子中的「予定が変わった」在翻譯網站意譯為「改變計劃」。

樂天-取消原因

 

step 5. 確認取消記錄:

下圖顯示預約及取消的日期及編號記錄外,還可以發送取消訂單至電郵。您亦可返回預約表查看餘下的記錄。

 樂天取消3

 

step 6. 發送取消訂單記錄至電郵:

如下圖的預先設定的電郵(即登記電郵),您還可以轉送至其他電郵,完成後即可下方連結。


  樂天-發信

 

每所旅館在樂天網站取消或變更預約的時間不同,而且旅館對於客人的取消政策各有不同,務必多加留意喔!

相關文章:

 日本訂房網站RURUBU/JALAN/樂天註冊訂房心得~總集篇 NEW!!

arrow
arrow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