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您的情況和小白相若,需要抓緊時間趕火車、或欠缺時間參觀屋內設施、又或在不破費只感受氣氛的大前提下,不妨參考小白的路線:

風見雞館、萌黃館、線條美館(ラインの館)

沿途路經的景點:
ベンの家
仏蘭西館(洋館長屋)
神戸北野美術館
英国館
旧パナマ館
北野天滿神社

全程行走時間(不包括參觀及往返車站時間):約15-20分鐘
 
路線圖及重點:
 
北野異人館散步地圖  

1. 風見雞館和萌黃館被評為「国指定重要文化財」(國家指定重要文化財)的建築物,其中風見雞館是北野異人館的標誌性建築。

2. 線條美館(ラインの館)是僅一一所免費供遊人入屋參觀的建築物。  (開放時間:9:00~18:00(4月~11月) 9:30~17:00(12月~3月))

地下售賣紀念品、一樓能在陽台觀看神戶港的景色,還提供洗手間。

至於北野異人館好不好看? 小白沒有走遍所有展覽館,不好下評價喔~~

小白的貼心小建議:

1. 由於北野異人館的各幢建築依山建築,同時有些通道是人車並行,路面較狹窄,參觀時宜多加留意車輛喔!

2. 景點周邊是住宅和商舖,景點之間可能需要通過行人小路,請愛護環境!

3. 雖然北野異人館的景點較集中,但是路線全程近乎在斜坡上行走(CITY LOOP 觀光巴士也只是停在售票處的山腰),需要抓緊時間的遊人、扶老攜幼者、體力不佳者,慎宜出發前規劃路線及預留足夠時間!

資料來源:
 
arrow
arrow

    Cloudi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